緋紅女巫試鏡《冰與火》 演完「龍母這一段」崩潰:出道8年最丟臉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因飾演「緋紅女巫」一角走紅全球,正式出道近8年的她,日前在訪談中透露,過去曾參與《冰與火之歌》試鏡,競爭「龍母」丹妮莉絲坦格利安(Daenerys Targaryen)一角,可想而知最終她並未被選上,有趣的是伊莉莎白在受訪時直言,那次試鏡是自己出道至今最糟糕的一次試鏡經歷。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緋紅女巫、《冰與火之歌》。(圖/《復仇者聯盟》、《冰與火之歌》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緋紅女巫曾參加過《冰與火之歌》的試鏡。(圖/《復仇者聯盟》、《冰與火之歌》劇照)

伊莉莎白歐森4歲就開始演戲,不過小時候那些都只是玩票性質,她演藝之路是在2010完成於莫斯科藝術劇院的表演課程後才真正開始,隨後在2011年憑藉著電影《迷懵夢寐》(Martha Marcy May Marlene)被大家看到,同時也獲得了許多獨立電影獎項的肯定,是當時好萊塢炙手可熱的新人演員。

不過近來伊莉莎白歐森在接受《Vulture》專訪時提及,過去在尚未正式出道前,曾有過一段到處試鏡,到處碰壁的日子,其中她也曾去試鏡過《冰與火之歌》當中「龍母」丹妮莉絲坦格利安一角,「那次絕對是我最丟臉的一次試鏡!」

▲▼緋紅女巫、《冰與火之歌》。(圖/《復仇者聯盟》、《冰與火之歌》劇照)

▲伊莉莎白歐森被安排演出「龍母」成為女王的一幕戲。(圖/《冰與火之歌》劇照)

當時伊莉莎白歐森被指定演出的是,龍母在第一季結尾當中獨白片段,當時她與「馬王」雙雙被火燒後,劫後重生的龍母帶著3隻小龍從灰燼中走出,被眾人視為新女王,「她必須對著上千人演講,說服大家自己成為了他們的女王,劇組當時也不確定是否會想要一個『英國腔』的女王,所以我兩種腔調都演了一遍。那次真的是一次可怕的災難,現在不管誰說起糟糕的試鏡經驗,我都會想起這一段。」

►►►更多《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相關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