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最後30秒遭逆轉 文姿云伊斯坦堡1級賽鍍銀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空手道女子55公斤金牌戰,文姿云奪得金牌(圖/記者季相儒攝)

▲文姿云。(圖/記者季相儒)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2019年世界空手道1級系列賽伊斯坦堡站,「小清新」文姿云在女子55公斤級金牌戰中,以2比5敗給伊朗卡卡瑟(Taravat Khaksar),連兩站賽事都拿下銀牌。

空手道1級系列賽不限世界排名,這是文姿云今年第5站賽事,她曾於2月的超級系列賽杜拜站奪金,連同上個月1級賽拉巴特站,是連續兩站獲得銀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姿云此次首戰1比0擊敗俄羅斯,再以3比0擊退義大利,接著5比3打敗白俄羅斯,跟著保加利亞對手棄賽,準決賽2比2(先取)勝義大利叩關金牌戰。

文姿云決賽一度2比1領先,但在最後30秒遭到逆轉,卡卡瑟是她去年在雅加達-巨港亞運金牌戰時的手下敗將,當時文姿云4比0擊敗對方奪下金牌。

2020年東京奧運,文姿云被看好能替台灣奪下史上第一次的空手道項目金牌,目前她在奧運積分榜55公斤級排名第2,第一名就是剛在50公斤級決賽擊敗谷筱霜的歐齊斯利克(Serap Ozcelik)。

關鍵字: 文姿云空手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