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曝昨晚演出險開天窗 原因竟是劉畊宏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吳宗憲今晚在高雄巨蛋為一連兩場演唱會劃下句點,他承諾未來一定會再回高雄跟大家一起高歌,他昨一開始因為中暑影響表現,讓自己不太滿意,但在情感氣氛上給自己打了120分,就是因為高雄鄉親的熱情讓他越唱越順、越唱越嗨、唱到欲罷不能。

▲▼吳宗憲。(圖/華貴娛樂提供)

▲▼吳宗憲和咻比嘟嘩演出。(圖/華貴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圖/華貴娛樂提供)

昨晚其實發生一個小插曲,差點讓咻比嘟嘩合體開天窗,原來是劉畊宏因節目錄影無法提前抵達,昨天傍晚才搭高鐵南下,差點沒趕上正式演出,讓工作人員捏把冷汗,所幸四人平常默契就不錯,所以一上台完全看不出來劉畊宏剛剛趕場。

談到自己昨晚在台上哽咽,吳宗憲笑說本想分享個老船長的故事,但自己到世界各地去表演,就像是老船長到全世界找尋人間天堂一樣,自己也一直在追尋一種歸屬感,當他回到高雄站上舞台,聽見鄉親的掌聲,他真的感受到人間天堂就是自己的故鄉的意義,所以當下的情緒滿滿就忍不住哽咽了。

▲▼吳宗憲。(圖/華貴娛樂提供)

▲▼吳宗憲今昨兩天在高雄巨蛋演出。(圖/華貴娛樂提供)

▲▼吳宗憲。(圖/華貴娛樂提供)

而他今晚準備的安可曲也和昨天不同,昨晚唱《永保安康》,今天則改唱《幸運的人》,讓兩天的歌迷都有不同的收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