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凌晨4點被吵醒! 喵「鐘擺當逗貓棒」爆打...媽起床無言

▲凌晨四點貓爆打鐘擺把媽媽吵醒。(圖/翻攝自抖音APP「137537532」)

▲喵:再吵!我讓你永遠發不出聲音!(圖/翻攝自抖音APP「137537532」,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不是被鬧鐘吵醒而是你!大陸飼主日前在抖音APP「137537532」上分享了一段影片,這天半夜4點多,馬麻突然被客廳莫名的奇怪聲響吵醒,於是她馬上起身走到外面查看,沒想到不看還好,一看竟然只是家裡的貓咪在搗亂,牠似乎將時鐘的鐘擺當成了逗貓棒,忍不住朝它使出一陣爆打,讓媽媽看了超無言。(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馬麻PO出影片後無奈地表示,「是鬧鐘還是你叫醒了我呢?服了。」凌晨4點多被奇怪的聲音吵醒,相信許多人第一反應都是起身查看,殊不知這一切卻都是主子在搞怪,牠一看到鐘擺不斷在牆上晃啊晃,便心生不滿瘋狂爆打,最後竟然還因打太大力,鐘擺就此停在原地不動了,讓媽媽看了好氣又好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上傳至抖音後,受到14萬貓友們喜愛,紛紛轉發至各大社群網站,網友們也在底下留言笑說,「抖音上的動物都成精了」、「佛山無影腳就是這樣演變而來的」、「貓:我睡得正香,你把我吵醒,這下看你還吵」、「我早就看你不順眼了!」、「鬧鐘拍壞了,不搖了」、「牠是叫你該起床做飯了」、「哈哈哈太調皮了」、「一隻有強迫症的貓」。(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喵喵鐘擺逗貓棒凌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