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黃恩賜連2場爆炸下週跳過先發 伯納:不能只靠天份

2019年05月19日 17:25

▲▼中信兄弟黃恩賜。(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信兄弟黃恩賜。(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黃恩賜近期表現不佳,總教練伯納坦言近期進壘角度都很不好,但這也是黃恩賜寶貴的經驗,希望告訴他,打職棒不能只靠天份,下週可能會讓黃恩賜跳過先發。

 ★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

●中職賽事直播看《播吧》

黃恩賜本季前4場先發,共20.1局投球,丟了4分,防禦率2.61。但最近4場比賽表現不佳,尤其是5月12日對桃猿,投3局丟8分,5月18日面對富邦,投3.2局丟6分。伯納說:「最近2場真的不是很好,進壘角度不佳,但這也是個寶貴的經驗,這跟在高中、大學時不一樣,不能只靠天份,職棒的打者在你犯錯時是不會放過的。」

伯納表示,黃恩賜身體沒有狀況,跟投手教練談過,最近是有點疲勞,但不是太大的問題,伯納說:「這並不意外,因為他前2年沒有出賽,今年雖然只是一週一場,但規律的出賽仍會造成疲勞。」

黃恩賜近期狀況不佳,加上身體有疲勞的狀況,下週可能會跳過一次先發,伯納說:「會讓王奕凱投1場,至於是不是要再從二軍拉人上來,這幾天會再評估。」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