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結實肌肉「驚人體重」公開! 劉雨柔曝身材:數字真的不重要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劉雨柔是出了名地熱愛健身,雖然看起來瘦,卻全身都是精實的肌肉,頗具健康美。她19日公開自己的體重,不同於顯瘦的身材,足足有62公斤,卻非常坦然:「體重計上的數字真的很不重要!」

▲劉雨柔公開體重。(圖/翻攝自臉書/劉雨柔)

▲劉雨柔看起來瘦,其實體重並不輕。(圖/翻攝自臉書/劉雨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雨柔身高175公分,62公斤其實屬於正常範圍,但相較於多數女明星都追求60、50以下的數字,明顯還是比較重。她也透露自己想再減少6公斤,但並不只是為了追求數字變小,「再給我幾個月時間,我的目標是『56』,跟你保證,絕對會是驚人的變化(不是瘦而已)。」

▲劉雨柔公開體重。(圖/翻攝自臉書/劉雨柔)

▲劉雨柔公開目前體重是62公斤。(圖/翻攝自臉書/劉雨柔)

對於這個觀念,劉雨柔直言:「你還在追求體重計數字的話,可能是石器時代的遺產吧!電腦、手機軟體要更新,酸人的話也在更新,但腦子不更新,講再多、問再多,都會被笑的。」她雖然想再減少6公斤,但主要是打算增肌減脂,希望身型能再小一號。

▲劉雨柔公開體重。(圖/翻攝自臉書/劉雨柔)

▲劉雨柔公開體重。(圖/翻攝自臉書/劉雨柔)

▲劉雨柔平時熱衷健身。(圖/翻攝自臉書/劉雨柔)

劉雨柔向來熱衷於健身,也一直致力於提倡正確觀念,強調「瘦身是一輩子的事」,而不只是追求幾個月瘦幾公斤。她自信表示:「我當然知道怎麼做,所以才會更期待變態要求自己之後,成果會是什麼呀。」展現出追求健康體態的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