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未見歐美大戰 G2橫掃TL奪《英雄聯盟》季中賽冠軍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今(5/19)日於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最終決戰,在前兩日中、韓隊伍分別暴冷遭淘汰後,本屆季中冠軍戰上演了從來沒看過的歐美大戰,沒想到卻上演一面倒的戲碼,歐洲G2乾淨俐落的以3:0擊敗北美TL,奪下本屆季中邀請賽總冠軍。

▲冠軍賽開場除了演奏外,也請到Sara Skinner 來演唱本次的主題曲「Bring Home The Glory (凱旋歸來)」。

第一場G2一開場就逼掉兩個閃現,4分鐘在下路G2發動4夾2擊殺貪啃奇拿到首殺。6分鐘又抓到TL在下路的失誤打出雙殺,G2再把優勢帶到上路擊殺,隨後在下路兩波連續帶走3個人頭,11分鐘就打出7:0的人頭近5K的經濟領先。雖然TL有成功3夾1在上路打出擊殺,但G2領先過大,隨後在中路的會戰1換4,TL至此已經無力抵擋,隨後淪為G2的虐殺秀,20分G2準時吃下巴龍,從上路輕鬆入侵高地調兩個兵營,重整後再從下路進攻連收4人,成功先馳得點。

第二場G2再次拿出昨天最後一局產生奇效的派克上路,G2又率先3分鐘在下路gank拿到首殺,隨後雙方也在中路的小會戰打出1換1。12分鐘在G2又在下路4夾2成功,不過TL的凱能趕來一樣收掉兩個人頭,但雙方換線後,G2也在下路gank凱能成功,不過派克也反而被阿卡力收掉,雙方膠著到21分鐘,雙方的中路大團戰G2打出2換5,24分鐘再一波上路1換3取得優勢後拿下巴龍,可以說在這三分鐘底定了風向。拿到巴龍的G2進攻高地,TL的拼死一搏仍被G2打出0換5,G2直搗黃龍拿下聽牌局。

第三場G2一開始就逼迫了史瓦妮交出閃現,並靠著2等gank打退下路,G2著重在下路的打法獲得了很好的成效,讓doublelift不死了兩次幾乎崩線,雖然TL一度擊殺對方打野,但G2很快把優勢帶到上中兩路,還一度在中路擊殺對方中野,之後又在上中打出人頭,14分鐘TL就三線全崩,落後進近9K的經濟,17分鐘再G2一波0換5收下所有人推上高地,一口氣打破主堡,以直落三奪得本屆MSI總冠軍。G2中路選手Caps則獲得本屆賽事MVP。

關鍵字:LOL英雄聯盟MSI季中賽台北TL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