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別針刺女童手掌10多針 家長怒告!幼兒園師下跪道歉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西屯區某幼兒園代班老師,疑因心情不好,竟將氣出在女童身上,用別針刺女童手掌10多針,造成紅腫及紅點。女童母親氣不過,在臉書社團發文,引來網友大罵,並建議提告。警方表示,已受理母親傷害告訴。中市府也說,已介入調查,若園方有疏失也依法開罰。最新的訊息是,幼兒園教師19日出面,向家長下跪道歉。

▲▼女童手掌遭老師用別針刺傷。(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童手掌遭老師用別針刺傷,出現紅腫及紅點。(圖/翻攝爆料公社)

蔡姓女子18日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稱自己女兒就讀西屯區某幼兒園大班,竟遭老師用別針在右手掌刺了10多針,誇張行徑讓她非常心疼。許多網友看到留言大罵幼兒園老師,建議這位媽媽勇於提告。

▲▼台中市金色童年幼兒園。(圖/翻攝Google Map)

▲涉嫌虐童的幼兒園老師已遭革職。(圖/翻攝Google Map)

第六警分局西屯派出所表示,女童家屬16日發現女兒的手有異狀,手掌上有多處紅點及紅腫,一問之下才知遭老師用針刺傷。17日就到派出所提告,並提供女童就醫的醫師診斷證明,警方也當下受理傷害告訴,並通報市府相關單位。由於適逢周末假日,幼兒園無人上班,將等20日聯繫幼兒園,並請該名老師到案說明。

台中市教育局表示,17日下午獲報後就派員前往這所幼兒園了解,經查幼兒園16日傍晚就接到家長反映,女童遭代班老師刺傷手,事發後已遭革職。如體罰查核屬實,將依法裁處6萬至50萬元以下罰鍰;園方如有隱匿不報情形,最高可裁處15萬元罰鍰。

教育局表示,目前已主動介入,也將持續關懷被害兒童及家長,妥適安排後續的照顧服務,並適時協助提供家長法律諮詢。另外,該間幼兒園在園務管理核有超收、未設置健康中心、進用未具教保服務資格人員及未辦理團保等 4項違失,依法裁處園方計2萬4千元罰鍰。

教育局說,全案正進行調查,明日會再前往與家長說明後續處理程序,也會再至幼兒園訪視調查,確保園內其他兒童照顧品質,也確認園方是否有隱匿不報情形,如屬知悉未報最高可裁處 15 萬元罰鍰。如查核這名人員體罰屬實,將依幼兒教育及照顧法第46條,裁處6萬以上、50萬元以下罰鍰。

園方也向教育局說,過去均有向所有人員強調不容許有不當行為,對於這次事件,感到遺憾與抱歉,並於第一時間已處分革職這名人員,對於該負的責任絕不逃避,會積極與學生、家長持續溝通。

【更多新聞】

攜長短雙槍闖茶館掃射30多發 「目標躺下」冷血槍手燒車滅證

黑衣男茶館步槍掃射20多槍 男「中彈如蜂窩」亡…無辜夫妻檔也受傷

沙鹿茶館槍擊案1死2傷 警方鎖定「2槍手認識死者」並予境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