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索沙跳過先發對統一 吳世豪升一軍改投中繼

2019年05月19日 16:41

▲▼富邦悍將,索沙。(圖/記者季相儒攝)

▲富邦悍將索沙。(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富邦悍將19日原本排定洋投索沙對戰中信兄弟,希望能再拿1勝,但因雨勢影響,比賽延賽,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說:「索沙下週第一場會先發。」而去年表現優異的先發投手吳世豪近期也拉上一軍,陳連宏表示,會讓他擔任中繼投手。

 ★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

●中職賽事直播看《播吧》

索沙本季面對兄弟4場,其中3場奪勝,有1場完封勝,對戰防禦率0.87。本週跳過先發後,下週會在台南對上統一,本季索沙面對統一4場,拿下3勝1敗,對戰防禦率0.96。

吳世豪去年在一軍先發4場,拿下1勝0敗,防禦率1.64的成績,但今年狀況不佳,2場出賽中有1場先發,只投5局,防禦率高達14.4。下二軍之後只有2場後援出賽,投3.2局丟3分。

▲吳世豪、黃恩賜。(圖/記者劉峻誠攝)

▲吳世豪。(圖/記者劉峻誠攝)

陳連宏說:「現在世豪上來會讓他投中繼,陣容我們這邊會隨時調整,現在我們比較需要長中繼。」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