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跳台北橋輕生!油罐車輾過「業務過失致死」移送...駕駛手抖無助 網怒了

記者黃彥傑、林姸君/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72歲魏姓男子向家屬透露想輕生,沒想到15日竟從台北橋跳下,先碰撞汽車,接著被油罐車輾過,當場慘死;油罐車駕駛訊後則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消息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痛批,「以後開車還要留意有沒有空中飛人?司機也太倒楣了。」

▲▼老翁從台北橋跳下,油罐車駕駛輾過被依業務過失罪嫌移送。(圖/記者黃彥傑攝)

▲油罐車駕駛手顫抖。(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回顧案情,目擊的女車主心有餘悸地說,當時看到有東西從上方掉下來,先撞到左後車門,停車下車查看,遇到後方油罐車司機表示有人從天橋上掉下來。而嚇傻的油罐車駕駛吞口水、雙手抖動,只能左手壓住右手看向遠方,試圖慢慢平復情緒,模樣看起來非常無助;他回派出所接受偵訊後,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

▲▼ 台北橋跳下來 油罐車輾爆 。(圖/記者黃彥傑攝)

▲地上都是血。

對此網友痛批「這個法規超靠X的,人家要自殺,不小心輾過變過失殺人,那沒輾到害司機翻車算誰的」、「倒楣司機」、「這種交通法則一直處在模糊地帶又不修法」、「希望檢方、法官可以明理一點」。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只是移送,大家冷靜,警察只是依照職權移送,起訴是檢察官的事情,判決是法官的事情,別再罵警察了;該事件的業務過失致死只是一個轉送程序而已,不是判決,被起訴機率很低。」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

影/新竹3歲童闖馬路!保全大哥秒狂奔...霸氣「一把抱起」模樣帥炸了

影/濃霧鎖金門!千名旅客機場怒吼「我要回家」...網爆氣:澎湖空難都忘了?

一早起床背後被盯著看...全身毛起來!屋主回頭嚇歪 他苦勸別噴:會爆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