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盃少棒/花蓮轟炸苗栗開胡 教頭提醒下戰金門不好打

▲2019華南盃少棒,花蓮縣vs苗栗縣。(圖/記者顏如玉攝)

▲2019華南盃少棒,花蓮縣(白)擊敗苗栗縣。(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在2019華南盃少棒首戰碰上台東縣,因與裁定輸球的花蓮縣,19日面對實力有落差的苗栗縣,派出二線投手應戰,打擊也連貫發揮,最終5局就以12比0奪勝,下一輪將碰上首度參賽的金門縣,教練陳龍正認為不太好打,回去也會再提醒球員。

花蓮縣前一戰面對台東縣,陳龍正認為,其實有機會奪勝,不過因大雨攪局,球員又發生守備失誤,最終裁定輸球,「後來回去我們就針對變化球強調,不過因為之前真的沒什麼訓練時間,上禮拜只有一天跟國中打友誼賽找出每個孩子的位置和特性這樣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面對苗栗縣,花蓮縣靠著何樺4局被敲6安無失分,以及幾乎一到九棒都有安打的連貫打擊,5局就以12比0奪勝,陳龍正說,「昨天都派一線投手,今天就換二線為主,攻擊方面表現不錯,蠻平均的,有把握住達成教練的設定。」

下一場花蓮縣將對上今年首度參賽的金門縣,兩軍過去在硬式聯賽就有對過,雖然是奪勝,但打得膠著,因此明天對上也不能大意,「我們應該是會派一線球員上去拼,盡全力搶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