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張奕飆速150公里 第二場登板首挨轟失分

▲歐力士張奕。(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歐力士張奕。(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歐力士投手張奕19日中繼登板,面對西武獅投1局挨轟失2分,最快球速150公里。

張奕5月初才剛從育成球員轉為支配下球員,二軍牛棚角色扮演出色,被拉拔上一軍,16日初登板對羅德,投0.2局,被敲1安打無失分。不過真正的考驗才正要開始,19日面對本季打線相當強悍的西武獅,他在8局上球隊以2比7落後時登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奕先讓第9棒金子侑司敲左外野飛球出局,然後輪回首棒秋山翔吾,被敲安打,挨外崎修汰全壘打失2分,讓源田壯亮槍左外野飛球形成兩出局。張奕接著被山川穗高敲出安打,又被森友哉擊出直擊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面對二、三壘有跑者危機及時回穩,製造滾地球出局解危。

張奕用31球投兩局,速球落於142公里至149公里,面對7打者,被敲4安打,包括1全壘打,失2分,防禦率馬上暴升至10.8。

西武此戰砲火猛力,共敲16支安打,除了外崎修汰開轟之外,關鍵是森友哉7局上滿貫彈貢獻4打點,一口氣將比數拉開成5分差,他此戰3安打猛打賞,率隊以9比4獲勝,也幫助先發投手森本航拿下生涯首勝。

關鍵字: 日職張奕歐力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