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笑臉印滿3分緊身褲!H&M×Pokémon被吐槽「醜出天際」

▲▼ H&M 寶可夢。(圖/翻攝自官網)

▲H&M與寶可夢推出亞洲限定系列。(圖/翻攝自官網)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電影《名偵探皮卡丘》10日在大陸上映後,9天票房橫掃4.61億人民幣,人氣強強滾。瑞典快時尚品牌H&M順勢以寶可夢(Pokémon)為靈感,推出亞洲春季限定聯名,囊括男女童裝,售價全都千元有找,但部分款式近日引起大陸網友吐槽,大呼「醜出天際」、「這什麼驚為天人的審美啊,皮卡丘看了都哭 」。

▲▼HM皮卡丘。(圖/翻攝自H&M官網)

▲H&M皮卡丘套裝。(圖/翻攝自H&M官網)

H&M×Pokémon讓皮卡丘擺出各種賣萌表情,微笑、眨眼、吐舌、啾咪等,並且搭配PIKACHU或PIKA,打造「有聲音」的設計。其中,女裝版型上以寬版為主,袖子較長或長版T-Shirt可以搭配牛仔褲、丹寧吊帶褲等,;男裝設計上以黑色、黃色為主,除呼應皮卡丘的顏色,也營造出電影主題場景黑暗中霓虹燈的強烈對比氛圍,並讓真人版的「毛絨皮卡丘」登場。

▲▼ H&M和皮卡丘的聯名款被吐槽醜出天際 。(圖/翻攝自微博)

▲青綠色的緊身服引起網友熱議 。(圖/翻攝自微博)

但Pokémon系列中,部分款式讓大陸網友直呼「太醜了」。其中一款就是女裝緊身褲,長度卡在大腿中間位置,上面印滿了皮卡丘的笑臉,而且顏色還是冰淇淋綠,穿上後下半身線條一覽無遺,被網友稱為「半截頭棉毛褲」。不少人看後表示,「不忍直視」、「褲子太醜了吧」、「這什麼驚為天人的審美啊,皮卡丘看了都哭 」。

▼半截緊身褲還有粉紅色的。(圖/翻攝自H&M官網)

▲▼HM皮卡丘。(圖/翻攝自H&M官網)

除了青綠超級緊身褲,同樣印有皮卡丘大頭印花的T-shirt、帽T也被「嫌棄」。有網友說,「泳褲嗎」、「奇怪的感覺」、「HM的皮卡丘時尚讓人絕望 」、「為什麼男生和小童款(最大140)都有很好看的聯名款,而女生款…一言難盡」。

▲▼ H&M和皮卡丘的聯名款被吐槽醜出天際 。(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親自上身演繹皮卡丘緊身褲。(圖/翻攝自微博)

但其餘款式還是很受歡迎,「HM滿足了我看完電影穿皮卡丘的小願望」、「HM皮卡丘愛了愛了」、「皮卡丘款真好看啊!主要還是皮卡丘好看 」、「hm聯動皮卡丘太好看,但品質太垃圾不想買」、「可以買一件看電影的時候穿」。

▼網友吐槽。(圖/翻攝自微博)

▲▼皮卡丘聯名被吐槽。(圖/翻攝自微博)

▲▼皮卡丘聯名被吐槽。(圖/翻攝自微博)

▲▼皮卡丘聯名被吐槽。(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