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Airbnb踩雷!花4千住流動廁所+貨櫃屋 遊客氣炸投訴

▲遊客在Airbnb訂到一間流動廁所+貨櫃屋房型民宿氣翻。(圖/翻攝自Ben Speller臉書)

▲遊客在Airbnb訂到一間流動廁所+貨櫃屋房型民宿氣翻。(圖/翻攝自Ben Speller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出國訂房踩雷怎麼辦?英國一名球迷為了支持自己的愛隊,飛到荷蘭阿姆斯特丹看足球賽,不料卻在Airbnb上訂到一間流動廁所和貨櫃屋組成的小房間,裡頭只有三張床和三個枕頭,其他什麼都沒有,一晚還要3900元台幣,讓他氣到投訴,最終獲得賠償。

旅客斯佩勒(Ben Speller)日前在Airbnb看上一間有私人衛浴且乾淨的房間,以為是貨櫃屋改造的房間,相當有特色,立馬下訂,但就在他和朋友準備搭火車前往荷蘭時,房東突然告知自來水有問題,當下他覺得無奈想取消訂房,卻無法退訂。

斯佩勒更說,當他們坐的計程車開過那個貨櫃屋時,就在想「不會是這間吧?」後來計程車來回開了3次才確認是這間流動廁所貨櫃屋。不過,斯佩勒還是對房間抱有一絲希望,打開房門驚覺根本和網站上所展示的照片不同,立刻鎖門離開,改去住酒店。

斯佩勒之後要求房東退款,但房東卻以「因為你們是在訂房網站下訂的,跟我們毫無對向關係」屢次拒絕,最後Airbnb退給他們租金以及230英鎊(約台幣9202元)酒店費用才解決。

Airbnb業者也回應,透過這次的烏龍訂房事件,他們也會更加小心審核所有民宿、飯店,在斯佩勒投訴後,他們已將這間非法營業的「貨櫃房間」下架,以免又有民眾受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