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鏟屎還有小費! 奴才清貓砂到一半...挖出「藍色小朋友」

▲貓咪偷藏千鈔在貓砂堆裡。(圖/網友弘益授權提供)

▲貓咪偷藏千鈔在貓砂堆裡。(圖/網友弘益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陳靜/採訪報導

這主子非常識貨,懂藏!花蓮市飼主弘益這天拿著一張千元鈔票,告訴家裡的貓咪「乳比」,隔天要用它來買罐罐,而後便放心地壓在桌上,沒想到早上一起床,卻發現錢不見了,無論主人怎麼找都找不到,沒想到就在他認命地清理貓砂時,驚見砂堆裡隱約透出一張藍色小朋友,仔細一看,原來是被主子藏起來的錢啦!(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把拔睡前將千鈔壓在手機下放在桌上,一覺醒來手機卻已經被重摔在地,保護貼全裂開,錢也憑空消失,他無奈地笑說,「我昨晚跟牠說,我今天要拿這1000塊來幫妳買罐罐,然後早上起來錢就不見了,沒注意到貓也躲起來了,想說可能是我家人拿走,後來清貓砂的時候就看到在裡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偷藏千鈔在貓砂堆裡。(圖/網友弘益授權提供)

▲喵:是錢錢自己跑進去的,不是人家啦!

每當乳比做了奇怪的事時,就會把自己關進外出籠裡躲著,即使看到奴才拿了零食引誘也不會輕易上當;當天爸爸找到錢之後,便和家裡的臘腸犬「皮皮」展開一連串找貓行動,最後仍是在衣櫃上的外出籠尋得,但主人沒有責怪喵喵,反而是被牠如此天真無厘頭的行為笑翻了!

▲貓咪偷藏千鈔在貓砂堆裡。(圖/網友弘益授權提供)

▲飼主家中還有隻臘腸犬「皮皮」。

▲貓咪偷藏千鈔在貓砂堆裡。(圖/網友弘益授權提供)

▲乳比和皮皮個性一模一樣,只要做錯事就會自己躲起來。

飼主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並寫下,「還正在納悶為什麼錢不見,高傲的貓視錢財為糞土,他奶奶的。」8千位網友看了全都笑歪表示,「私房錢~~要偷買罐罐用的」、「怕主子不小心花掉先留著」、「要慶幸至少不是濕的XD」、「好好哦,鏟屎還有小費」、「你看你的錢多臭XD」、「當草紙擦屁股,好用」、「你挖大便的時候就會有挖寶的感覺XD」。(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貓咪偷藏千鈔在貓砂堆裡。(圖/網友弘益授權提供)

▲無厘頭的乳比連睡姿也總是讓奴才匪夷所思。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喵喵鈔票貓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