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詡2020立委「藍營最強將」 李永萍放話:擊敗黃國昌

▲李永萍單挑黃國昌。(圖/李永萍辦公室提供)

▲李永萍嗆「擊敗黃國昌」。(圖/李永萍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宣布參選新北市七星區(第12選區)立委,這是藍綠競爭最激烈的艱困選區,19日也直接對該區現任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叫陣,喊出「藍營最強將,擊敗黃國昌」,並批評黃國昌四年來只顧作秀,不顧選區發展議題。

李永萍曾任民進黨婦女部主任,2000年轉到親民黨,擔任2屆立委;2006年加入國民黨,並在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時任台北市長期間,擔任副市長、文化局長,擁有豐富的經驗。她日前表示,離開政壇9年後挑戰艱困選區,有信心能把過去的經驗帶入未來,除了要解決汐止交通問題,也主打文創、觀光,盼能替選區創造更多產業附加價值。

李永萍此番出征以家戶派報文宣及拜票簡訊固票,喊出「藍營最強將,擊敗黃國昌」,並在七星區廣發的手機拜票簡訊中強調,「黄國昌辦不到的,李永萍能辦到;黄國昌服務不好的,李永萍能做好!李永萍是藍營最強將,能擊敗黄國昌,19至21日立委電話民調,請唯一支持李永萍!」。

▲李永萍單挑黃國昌。(圖/李永萍辦公室提供)

▲李永萍單挑黃國昌。(圖/李永萍辦公室提供)

▲李永萍嗆「擊敗黃國昌」。(圖/李永萍辦公室提供)

李永萍表示,她在這段初選期間,勤跑基層,到處接受陳情,像是「汐止交通改善」、「捷運汐止民生線」、「瑞芳老街再造、九份觀光升級」、「偏鄉老人照護」、「汐止托育問題」等議題。她批評,「黃國昌四年來只顧作秀,置選區發展議題於不顧」,這麼多選區迫在眉睫的問題都原地踏步、無法解決,鄉親們都抱怨黃國昌選上立委後,幾乎「不見人影」。

李永萍說,民意代表的天職是為民喉舌,「苦民所苦」,她很訝異黃國昌在將近四年這麼長的時間內,對地方議題不聞不問,「看上不看下」,每天只顧造勢搏取個人知名度,竟然還放話要求可能的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跟他辯論,痛批黃國昌這種不顧選區的傲慢心態著實可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