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挺台灣同婚」曬台北彩虹照! 嗨喊YES...結果被圍剿了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同婚專法在17日於立法院三讀通過後,不少台灣藝人像張惠妹、蔡依林、Hebe等都特別發文祝賀同志朋友們,除了台灣人關心這項議題之外,外媒也很關注,舉凡CNN、BBC、彭博社等都有大篇幅報導,而在離台灣不遠的南韓,也有一位明星轉發當天台北街頭的照片送上祝福,她是歌手CL。

▲▼CL。(圖/翻攝自Instagram/CL)

▲CL在IG PO文。(圖/翻攝自Instagram/CL)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L 19日在個人Instagram帳號分享了一張17日當天,民眾在街頭舉著印有「FIRST In ASIA. Taiwan Gay Marriage」橫幅的照片,並以彩虹底色點綴,同時配上文字:「YESSS!」為同志族群在台灣這塊土地上,能朝著幸福向前邁進一步而興奮吶喊。

▲▼CL。(圖/翻攝自Instagram/CL)

▲有網友罵,但也有穆斯林網友認為應該尊重。(圖/翻攝自Instagram/CL)

CL的表態除了讓有相同理念的網友有共鳴的同時,卻也引來負面聲浪。有部分基督徒粉絲、穆斯林粉絲留言表示,因為無法認同,決定退追蹤,甚至還有人發起寄信到YG娛樂要求CL刪文的運動,不過也有理智的網友表示,不管認不認同LGBT都會尊重CL的發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