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會考/英文科閱讀相聲、經營模式入題 考生:題目很有水準

▲▼國中會考。(圖/記者許展溢攝)

▲國中會考英文閱讀測驗結束。(圖/記者許展溢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國中會考今(19日)最後一天,最後一科英文分閱讀、英聽兩階段,閱讀部分多位同學認為滿簡單。有同學說,題目愈到後面覺得滿有水準,不過有點難就是了,但整體而言難易度屬於適中。

英文科閱讀測驗上午11點30分結束,休息到12點5分接著要進行最後英聽部分,預計考試時間至12點30分全部結束。由於還剩最後一個階段,大部分同學都留在教室內休息。對於英文閱讀難易度,多位同學受訪時都說很簡單,沒有什麼太大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中會考金華國中蕭同學。(圖/記者許展溢攝)

▲金華國中蕭同學認為英文閱讀測驗滿有水準。(圖/記者許展溢攝)

金華國中蕭同學表示,題目提到相聲、紙娃娃和大型公共區域賣場,還有一群人在開會談經營模式等,如相聲是在講以前失傳的技藝。蕭同學認為,閱讀測驗的題目愈到最後,滿有水準,但也稍微偏難一點,但整體來看,對自己而言難易度是覺得適中。

其他人也看了...

國中會考/英文科英聽問愛吃的食物 學生超有自信:很簡單

國中會考/自然科題目敘述多 考生反映偏難:需要花時間思考

國中會考/寫作「年輕人跟銀髮族互動」 考生:好發揮

國中會考/國文科文言文減少、白話文難懂 考生:題目充滿不確定性

國中會考/數學科題目考生喊難!非選擇題卡住想好久

國中會考/社會科 學生反映:題目雖普通但較歷屆刁鑽、困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