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盃少棒/李友仁好投古定玄猛打開轟 新竹縣退台北市

▲2019華南盃少棒,新竹縣,古定玄。(圖/記者顏如玉攝)

▲2019華南盃少棒,新竹縣古定玄開轟。(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近兩年都能挺進華南盃少棒4強的新竹縣,19日在新生公園棒球場迎來首戰對上台北市,靠著李友仁4.1局好投,加上古定玄猛打賞包括一發陽春砲止住對手反攻,最終以5比2奪勝,總教練紀諺廷表示,因為剛結束軟式聯賽還在適應硬式,「但今天為孩子設定的目標都有做到,接下來就持續以戰養戰。」

新竹縣以關西國小為主,而關西國小三天前才在軟式聯賽奪冠,只換了3位主力緊接著就打華南盃,「打擊方面還在適應變化球,而其他沒打軟聯的球員,就是靠前面幾場來以戰養戰代替訓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華南盃少棒,新竹縣,李友仁。(圖/記者顏如玉攝)

▲李友仁。(圖/記者顏如玉攝)

新竹縣首戰面對台北市,派出軟式聯賽拿下MVP的李友仁先發登板,4.1局用60球被敲4安僅失1分自責,打線則有第一棒古定玄繳出猛打賞表現,包括6局一支陽春砲,助隊以5比2奪勝。

來自上舘的古定玄本身資質就很好,但母隊以軟式為主,比賽經驗比較不足,「所以我們從台彩盃以後再到TOTO盃就一直有讓他上場,這次也沒有超齡,是我們的中心打者,而且他的腳程和葉弘仁差不多快,所以把他排在第一棒,葉弘仁就去第三棒,他的擊球率高能幫我們增加打點。」

對於自己首場比賽就開轟,古定玄表示是「不小心的」,「還以為是高飛球沒想到越飛越遠就出去了。」,因為來自社團型球隊,古定玄為了跟上其他選拔賽的隊友,在家也會和爸爸、現在打青少棒的哥哥一同揮棒自主訓練,最喜歡統一獅的陳傑憲,「因為他也是腳程快、打擊好,要向他學習,朝國手邁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