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自拍洗澡!背後鏡子出賣  「一片肉色私密視角」全曝光

2019年05月19日 11:57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曾莞婷的身材雖然纖瘦,但上圍很有料,每次只要穿得稍微清涼一點,總會讓人很消暑!18日她直接全裸入鏡,「貴妃出浴」的邪惡視角照果然釣出一堆男粉朝聖。

▲▼曾莞婷。(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人美身材好,又有事業心,簡直是完美女神的代表人物之一,每次一更新社群網站動態,都會吸引上萬粉絲按讚。這次也不例外,她將長髮盤起,坐躺在浴缸中泡澡放鬆,倚在浴缸邊一個眼神回眸放電,嬌媚的神態瞬間迷倒無數網友。

雖然是沐浴的照片,但曾莞婷擋得角度剛剛好,從正面看幾乎滴水不漏,只是她忽略了後面的玻璃倒映,隱約可以看到美背入鏡,畫面讓人看得很害羞,難怪男粉絲留言狂刷「噴鼻血了」、「美女洗澡我不敢看」、「好性感」。

▲▼曾莞婷。(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左上鏡子出賣了曾莞婷的美背曲線。(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事實上,曾莞婷和很多女明星一樣,在維持身材方面下了很多功夫,過去受訪時她曾提到,想保持火辣體態首要任務就是調整飲食習慣,三餐一定都會吃到飯、菜、肉,但是比例要抓對,「菜跟肉盡量吃,但澱粉少吃、大約佔整頓飯的20%。」

就運動方面,曾莞婷表示如果愛美的話,千萬不能懶惰,一定要起身做運動,就她而言,平常非常熱愛游泳,因為這項運動能達到「全身性運動」的效果,所以家裡有好幾件比基尼,隋時準備好到海島國家活動筋骨。

除了擁有纖細體態,曾莞婷的S翹臀和美腿線條,也是網友為之驚艷的地方,但她和一般上班族一樣,長期拍戲的工作都是坐著,這樣很容易造成屁股肉不結實,所以會趁著空檔「做向後抬腿的動作,去拉腿部後側的線條」,感受到後腿肌的痠痛就表示產生效果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