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寶媽宵夜爽嗑泡麵!才剛泡下去「兩娃秒醒爆哭」 她淚:都變乾麵了

▲▼         二寶媽宵夜爽嗑泡麵 兩娃秒醒爆哭    。(圖/翻攝爆怨公社)

▲媽媽的泡麵都變成乾麵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讓媽媽好好吃一碗泡麵啦!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兩個小孩總在她準備要吃泡麵的時候醒來,一起來還爆哭,讓她只好丟下泡麵去安撫,但安撫完之後,她的湯麵也變成乾麵了啦!

原PO表示,「孩子啊孩子,為什麼你總在我泡麵的時候,給我醒來?每次都湯麵變乾麵啊!媽媽的宵夜時間,這點小確幸都要剝奪」另外,從原PO的照片可見,一碗香噴噴的肉燥泡麵的湯全被吸光,只剩下一坨白花花的麵條,讓原PO忍不住感嘆,「改天補貨要補乾麵了,不然每次都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一定是泡麵太香啦!」、「是香味香醒孩子的」對此,原PO也表示,「他們身上一定是裝雷達」、「我看下次泡麵,先來幫他們戴口罩好了」。此外,也有不少網友留言大讚,「媽媽真的辛苦了啊!」。

【更多新聞】

樓上小孩狂跳+尖叫!他崩潰吼:安靜點 被反嗆「戴耳塞啊」:為啥不搬家

「美術館念力4連發」狂喊:發大財!看展民眾怒了 韓國瑜:讓高雄衝起來

「我會考上醫生」!她買17公升汽油涉嫌燒死父親 羈押前PO詭文:殘酷死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