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2》馬來西亞海選10強出爐 年紀最小選手僅15歲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馬來西亞已完成了第二階段的「聲存戰」,10強人馬也正式誕生,分別是尤巧柔、蔡毅升、黃欣瑤、張承惠、李艾薇、尹景順、劉膺捷、楊邵絢、張子晴與曾苡雯。

▲▼《聲林2》大馬海選10強出爐。(圖/ Astro提供)

▲大馬海選評審張智成、魏如昀和林宇中。(圖/ Astro提供)

40強參賽者在17日進入攝影棚參與《聲林之王2》馬來西亞海選錄製,評審張智成、魏如昀和林宇中從中選出10位最強者進入19日的決賽。參賽者們當日出盡法寶,除了整套服裝上陣,還有參賽者現場演繹魏如昀的歌。值得一提的是,10位入圍者中,年紀最小的張承惠僅15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林2》大馬海選10強出爐。(圖/ Astro提供)

▲15歲的張承惠打扮成魔術師演唱周杰倫的《魔術先生》。(圖/ Astro提供)

▲▼《聲林2》大馬海選10強出爐。(圖/ Astro提供)

▲尹景順演唱魏如昀的歌《聽見下雨的聲音》成功入圍10強。(圖/ Astro提供)

《聲林之王》是由ETtoday新聞雲、量子娛樂、金星娛樂聯合製作的台灣音樂類選秀綜藝節目,第一季的聲林之王主持人為黃路梓茵,首席導師為蕭敬騰、林宥嘉,飛行導師更雲集了多位演藝圈大咖,是繼《星光大道》之後又一檔轟動全台灣的大型歌唱選秀節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