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捲毛汪貼窗一回頭變「半臉獨眼獸」 網笑:貴賓通病!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雲林縣斗六市7歲米克斯狗「捲捲」喜歡貼車窗看風景,這天牠正入神,一被叫名字就緩緩轉頭望,半邊臉緊靠著玻璃窗時塑型了,不但頭看起來像被切一半,毛髮還遮住右眼,模樣看起來嚇人又搞笑。(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主人「豚鼠王」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表示,捲捲平時喜歡看風景,在家裡也常常饋在沙發上盯著窗外,當時正準備全家北上去苗栗外婆家,捲捲就在車上貼著冰涼的窗戶賞景,一時太入神,才會有這樣的畫面,「牠當下完全沒發現臉變一半,聽到我們在笑,還一臉懵,非常可愛。」

▲捲捲緊貼窗戶,回神後頭變形了。(圖/飼主豚鼠王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捲捲緊貼窗戶,回神後頭變形了。(圖/飼主豚鼠王授權提供,下同)

捲捲是貴賓狗混瑪爾濟斯,胸前有搓白毛,平常敏感,聽到垃圾車的聲音會跳到沙發上跟著唱歌,有時用拜拜手勢討食物,有時則會翻肚討摸撒嬌,呆萌的牠常不自覺地流露出搞笑才氣,是家人的掌中寶。

狗狗「化身異形」的影片讓不少網友爆笑留言,「笑死好可愛」、「好厲害,我就是要靠窗看、靠窗睡」、「跟我家睡午覺起來臉扁掉一樣XD」、「百看不厭!哈哈」、「臉不見了」、「眼睛呢...扁掉了」、「貴賓的通病」、「變獨眼龍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捲捲喜歡湊到窗邊看。

▲捲捲喜歡湊到窗邊看。

▲捲捲愛翻肚撒嬌,是家裡人的寶貝。

▲捲捲愛翻肚撒嬌,是家裡人的寶貝。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毛孩貴賓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