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包「600元加1份便當」 他開禮車13小時跑4趟…傻眼:連喜宴都沒得吃

▲▼結婚請人開禮車包多少才合理?|出人、出車,還幫開了一天的禮車,吃便當打發就算了,紅包這金額是?。(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抱怨,開禮車接送新人,午餐卻沒被請吃喜宴,而是叫一般便當敷衍了事。(圖/翻攝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朋友的朋友婚禮當天,開著名車去當對方的結婚禮車,從上午8點30分到晚上9點30分,總共載了4趟,一整天工作下來卻只得到對方「600元紅包加一頓中餐」當作報酬,讓他相當傻眼,「嗯…大家說說看吧。」網友紛紛留言,「油錢、洗車前都超過了」、「摩托車行情也不只600」、「居然只給便當」。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其實和新郎官也沒多熟,這次會出人又出車也是看在朋友的份上才幫忙,當天上午8點30分就開著自己的「賓士E系列」到現場,前後共載了新郎新娘4趟,直到晚上9點30分結束,但是花了一整天「情義相挺」的結果,卻是中餐吃外送便當,報酬也只有6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對原PO微薄的報酬紛紛表示傻眼,「不過這新郎倌還真敢啊,佩服佩服」、「他居然只給便當,沒吃喜宴喔」、「你幫忙那麼多,怎沒請你吃喜宴」、「這便當比自己買的還差啊」、「請吃便當真有點扯,而且是幫朋友的朋友,沒喜宴吃至少人家開車的油錢也要算吧,這不是計較,而是一個感覺」、「才新婚就招怨氣,這新郎也太摳了」、「幫您算了一下,工時為13小時,紅包600元,時薪為46.2元。」

▲▼結婚請人開禮車包多少才合理?|出人、出車,還幫開了一天的禮車,吃便當打發就算了,紅包這金額是?。(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辛苦開禮車接送,卻受到不對等的對待。(圖/翻攝爆怨公社)

部分網友也遇過類似情形,「我5系列,曾經從雲林到台中來回當新娘車,前一天還送洗打蠟!獲得6張100元」、「之前我開五系列的,從彰化到埔里新郎家(也是朋友的朋友),再到草屯迎娶洗車打蠟兼油錢就破3000了,結果新人給六百紅包,還沒安排位置或便當給我們吃,到餐廳後我們三台禮車拆掉禮結,轉頭就離開。」

市面上對於婚禮承租禮車團隊的價格遠高於原PO得到的對待,以賓士E系列為例,通常是4000到5000不等,且超時酌收1000元以下費用,跨縣市也得另外加錢;S系列則為3000到9000不等。

►►►影/女子插隊櫃台結帳…他被當空氣「怒推後腦勺」:妳是為什麼不用排

►►►「模特級閨蜜」陪鋼琴女師相親 見高富帥對象猛喊:恭喜!結局曝超黑心機

►►►國一生瓦斯槍霸凌同學!強迫自慰「口交小六男童」 揪舅舅恐嚇勒索:可分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