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3年意外發現男友秘密! 隔天她慘遭囚禁「連續5天逼拍裸照」

▲▼示意圖,社會,暴力,家暴,成人,性侵,女孩,手,床,絕望,悲,猥褻,傷害,流血,叔叔,私慾,崩潰。(圖/123RF)

▲玲玲和男友交往3年,卻意外發現對方早就有對象。(示意圖/123RF)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武漢市一名綽號叫玲玲的女子和何姓男友已交往3年,近日卻因為發現對方秘密而遭到囚禁毆打,甚至每天被逼拍裸照。玲玲的哥哥發現妹妹失蹤多日,不斷質問何男才問出妹妹下落,進而報警將她救出。

據了解,玲玲在2016年時,因朋友介紹而認識了何男,進而成為戀人。不過她在今年卻發現對方過去曾經跟別人辦過婚禮,雖然雙方沒有登記結婚,但女方早已有孕在身。除此之外,兩人在交往期間,何男還多次向玲玲借錢。事後,玲玲要求分手卻屢遭男友拒絕,也因為錢的事情和對方牽扯不清。

沒想到,提了分手之後,何男以「要還錢」為理由將玲玲騙出門,再藉機將她手機摔壞,並且強行帶到自己的老家囚禁。這段期間,玲玲每天遭到何男毆打,甚至逼拍裸照,但她卻沒有逃跑,因為害怕被對方抓到會變本加厲地受到傷害。

▲▼家暴,暴力,受虐,性侵,昏迷,下藥,昏睡。(圖/翻攝pixabay)

▲玲玲被男友囚禁期間,每天被毆打,甚至逼拍裸照。(示意圖/翻攝pixabay)

被囚禁的這幾天,玲玲的哥哥因連續多日都聯繫不上妹妹,又突然想到她近日好像有和男友聯繫,因此便打電話給何男,追問妹妹下落。在不斷逼問之下,何男才在電話中告訴他,玲玲在自己老家;由於對方不肯放人,玲玲的哥哥便報警求救,才順利將妹妹救出。

據檢察官指出,玲玲已被關了5天,多數的時間是自己呆在房間裡,本有機會向附近鄰居求救,但她卻沒有逃走,除了怕再次遭對方毆打外,她也認為是談戀愛談的不順利才會發生意外,又不懂怎麼用法律保護自己。事後經審查,檢察機關認為何男非法剝奪人身自由,並實施毆打侮辱他人的行為,最後以涉嫌非法拘禁罪將他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