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男揮武士刀砍死77歲老翁!自爆「13歲開始殺人」...已32人受害

▲▼美國男用武士刀殺死室友,更自爆疑似是連續殺人犯。(圖/翻攝自Daily Mail)

▲美國男用武士刀殺死室友,更自爆疑似是連續殺人犯。(圖/翻攝自Daily Mail)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32歲男子吉布森(Nicholas Gibson)涉嫌殺死自己77歲的室友,先前他聲稱是徒手殺死對方,隨後又在法庭上承認是用武士刀把對方砍死。吉布森還語出驚人表示,自己從13歲就開始殺人,至今已經有超過32個受害者。

吉布森與室友史托克(Erik Stocker)住在邁阿密海灘(Miami Beach )的一間公寓內,他的工作室一名刺青師,兩個禮拜前,鄰居報警表示該棟住宅的一樓公寓內傳出惡臭味,警方才發現史托克的屍體,估計已經死了兩周。吉布森於17日帶著手銬出庭,他坦承用武士刀殺了史托克,但這是因為史托克聲稱不想活了,他才把對方殺死,隨後還偷了室友的錢包和信用卡。

目前吉布森可能面臨謀殺罪起訴,他有性侵前科,是已註冊的性侵犯。出庭的時候,吉布森更爆料,自己從13歲開始殺人,目前受害者已累積32人。

據報導,吉布森告訴警方,他的第一個受害者是一名黑人,在1999年時,他用磚塊把對方砸死,地點則是在喬治亞州肯纳索(Kennesaw),他住家附近的樹林裡,接著一年後,在同樣的地點,他又把一個有特殊需求的孩子丟到河裡面。2000年6月,吉布森被以性侵罪名起訴,在伊利諾州的少年監獄待了7年。

吉布森出獄之後,他又在加州殺了一名跟他一起吸大麻的非裔男子,而且手段兇殘,直接割開對方的喉嚨,接著又在佛州坦帕灣(Tampa Bay)殺了一名俄羅斯男,還用同一把刀殺了路邊的流浪漢。而在史托克之前的謀殺發生在2015年,他在邁阿密海灘溺死了一位女性觀光客。

由於吉布森的殺人地點都相差很遠,三州的警方還在調查,不確定布森說的是不是真的。例如,在2015年的確有一名芬蘭的女性觀光客在邁阿密海灘被謀殺,但根據紀錄,吉布森當時人在喬治亞州的監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