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Howhow曝和鄧福如「新婚生活」 自誇這技能一百分❤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知名YouTuber Howhow(陳孜昊)在今年情人節和歌手鄧福如登記結婚,月初小倆口剛結束香港旅行,Howhow談到婚禮細節以及和老婆相處,更自誇幫老婆拍照技術100分。

▲▼鄧福如、Howhow             。(圖/翻攝自Facebook/鄧福如 AFÜ/How Fun 如何爽)

▲鄧福如、Howhow今年情人節登記結婚。(圖/翻攝自Facebook/鄧福如 AFÜ/How Fun 如何爽)

Howhow和阿福結婚3個多月,談起新婚生活,他直盯著地板,一臉害羞地說,「其實沒什麼不一樣,都差不多。」目前對生子計畫一切隨緣,透露父母仍在經營幼稚園,喜歡小孩的兩老也不給他們壓力,「沒有跟爸媽住,就跟老婆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福如難得放閃Howhow❤(圖/翻攝自Instagram/afuuuuuuuuuu、howhowhasfriends)

▲鄧福如、Howhow當初高調公布婚訊,婚後反而轉為低調。(圖/翻攝自Instagram/afuuuuuuuuuu、howhowhasfriends)

當初兩人登記結婚時,Howhow大方在直播中分享喜訊,但婚後小倆口卻相當低調,他解釋要跟外界「隔出一道隱形的牆」,這樣才能保有和老婆的小空間,平時也會互相分享工作趣事。

▲▼Howhow鄧福如首度同框!(圖/翻攝自Instagram/)

▲Howhow幫鄧福如拍照,自認技術100分。(圖/翻攝自Instagram/lanyimingyoyo)

至於先前好友側拍他替老婆拍照的影像曝光後,引來大批粉絲討論,Howhow霸氣說,「如果只有我們兩個出去,一定是我幫她拍啦。」更自認拍照技術100分。

▲▼Howhow鄧福如首度同框!(圖/翻攝自Instagram/)

▲鄧福如很多照片都是老公幫忙拍的。(圖/圖/翻攝自Instagram/afuuuuuuuuuu)

阿福先前出席活動曾稱讚Howhow是貼心的老公,「我們出去玩,他看到手上有行李箱,會堅持一手拿一個行李箱,不會讓我自己拿。」

由於Howhow先前求婚、登記等過程都是透過自己的社群平台公布,將來若真要辦婚禮,相關細節也會選用自己的方式告訴大家。

▲鄧福如答應How Fun求婚。(圖/翻攝自鄧福如臉書)

▲鄧福如、Howhow尚未決定是否要辦婚禮。(圖/翻攝自Facebook/鄧福如 AF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