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都跪著休息」五月天阿信:這是我的決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五月天阿信在《電癮好選喆》節目中自認完全不會演戲,所以安排自己負責最不用演技的魔法,而大量動作戲則是交給怪獸、石頭,「因為他們演技最好,所以MV裡面有角色的時候,我都會推他們上場啊!」

▲▼五月天《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首映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五月天。(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有一次拍攝影片化身為第五分隊,各自具有不同超能力。阿信的能力是魔法,他最得意的就是可以讓湯匙彎曲,但是在大戰中派不上什麼用場,「我們當初在分配那個角色的時候,因為我跟阿木的討論時間是最多嘛,當然我就給自己一個最輕鬆的啊。」

而最辛苦的就是怪獸,阿信坦言:「因為他要穿那一套機械裝,他每次穿、脫都要大概半小時以上,所以他都盡量避免上廁所。」導演阿木坦言:「怪獸平時不能坐下來,因為那個服裝不適合坐下來,於是他都跪著休息這樣。」果然表演相當精彩,導演打趣笑說:「當我看他跪著休息我就想,這決定下對了這樣!」

談及演技最好的團員,阿信毫不猶豫地回答怪獸、石頭,「我是完全的不會演戲啊,所以MV裡面有角色的時候,我都會推他們上場啊!」至於自己在MV裡的角色,他坦言:「我就負責『對嘴』,然後看看遠方沉思這樣就好了,所以我對我自己的演技,應該說完全是不行的!」

完整專訪請鎖定5月20日下午2點首播的《星光好選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