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臉書感謝陸戰隊:以前的總統沒做到「我幫國軍弟兄姊妹完成」

▲▼             。(圖/翻攝館長臉書)

▲蔡英文日前前往林口陸戰隊六六旅。(圖/翻攝館長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在臉書上PO出《總統做什麼》第8集的影片,也就是日前與館長在林口陸戰隊六六旅合體的內容,同時也在臉書上霸氣宣示,「我的想法很簡單,以前的總統沒做到的,我必須要幫國軍弟兄姊妹完成」。

蔡英文表示,「台灣的安全,不是用口水就可以守護。我們的和平,靠的是國軍是用生命在守護,政府當然要更用心來照顧國軍」。

蔡英文說,「我上任後,花了很多時間跟國軍培養默契。我們也積極的改善國軍的裝備、營舍的環境,還有調高他們戰鬥加給的福利」。

蔡英文說,「我的想法很簡單,以前的總統沒做到的,我必須要幫國軍弟兄姊妹完成」。

▲▼館長受邀上莒光園地,碰上總統蔡英文。(圖/翻攝自飆捍臉書粉專)

▲總統蔡英文特別感謝館長對國軍的支持。(圖/翻攝自飆捍臉書粉專)

蔡英文特別強調,「我也要感謝海軍陸戰隊的學長館長陳之漢飆捍這麼支持國軍,他除了捐贈健身器材,還情義相挺主持莒光園地,這次好像不少人都是退伍之後第一次收看莒光園地」?

蔡英文最後特別感謝陸戰隊,「我要讓全世界知道,我們不只有守護主權的決心,也會全力發展國防,保衛國土與全民的安全。虎斑迷彩是陸戰隊的驕傲,我們也保留下來了,謝謝陸戰隊,永遠忠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