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純妃劇組突暈倒!「蒼白打點滴」病床照曝光 粉絲心疼:太拼了

記者韓景樺/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王媛可因演出《延禧攻略》的「純妃」一角爆紅,出道超過10年的她,即使曾經歷低潮,仍不減對熱愛演藝工作的熱愛。她近期忙拍新戲《彎彎的大灣》,17日卻被網友爆料在片場暈倒送醫,讓粉絲緊張又心疼。

▲▼王媛可在劇組拍攝時暈倒送醫。(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延禧攻略、大張偉的小綠兒)

▲王媛可在劇組拍攝時暈倒送醫。(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延禧攻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媛可在《延禧》中展現了自然精湛的演技,把「純妃」從一開始的溫柔賢淑,到後期轉變為心狠手辣的性格反差詮釋得十分到位,也獲得不少觀眾的青睞。但她過去曾透露,其實在接演《延禧》前,有近1年的時間沒有戲約上門,她只能對著鏡子練習演技,更一度萌生「轉行」的念頭。

▲▼王媛可。(圖/翻攝自微博/王媛可)

▲王媛可近來在廣東拍新戲。(圖/翻攝自微博/王媛可)

在《延禧》後,王媛可陸續接拍新戲,近日更在廣東熱拍《彎彎的大灣》。連日高強度的拍攝行程,加上當地天氣濕熱,王媛可疑似身體不適暈倒,被劇組緊急送往醫院治療。而有網友也在醫院目擊,虛弱的她正躺在病床上打點滴,臉色明顯蒼白又疲累,讓網友看了忍不住大呼:「純妃娘娘也太拼了吧!」

▲▼王媛可在劇組拍攝時暈倒送醫。(圖/翻攝自微博/大張偉的小綠兒)

▲有網友在醫院看到王媛可。(圖/翻攝自微博)

而粉絲看到王媛可暈倒入院的消息,也心疼地要她拍戲之餘多注意身體健康,「我天,希望快點好起來,好好照顧自己啊」、「姐姐對自己好一點!」

▲▼王媛可在劇組拍攝時暈倒送醫。(圖/翻攝自微博/大張偉的小綠兒)

▲王媛可神情虛弱躺在病床上。(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