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碇小貨車違規!汽機車雜誌主編「重機卡車底」身亡 車友淚送:好走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新北市石碇區靜安路一段50.1K處18日傳出奪命車禍,一輛小貨車在靠近轉彎處跨越雙黃線,導致騎乘YAMAHA YZF-R6的林姓重機騎士閃避不及,急煞摔車、人被捲進違規貨車的底盤中慘死。據悉,林姓死者曾是國內知名汽機車雜誌的主編,座右銘更是「機車已成為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了」。

警方表示,38歲的曾姓小貨車駕駛跨越雙黃線左轉,而37歲的林姓重機騎士車身也靠近雙黃線,因此小貨車竄出時,重機騎士閃避不及才連人帶車重摔,人也因衝擊滑到貨車底部卡住,送醫後不治身亡。

▲▼石碇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林男曾是知名雜誌的主編。(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石碇小貨車違規!知名雜誌總編「重機卡車底」慘死 車友淚送:好走。(圖/翻攝林男臉書)

▲林男對機車的喜愛是車友皆知的。(圖/翻攝林男臉書)

據悉,林姓死者曾是國內知名的汽機車雜誌主編,該雜誌2018年1月創刊,在汽機車愛好者界內有一定的知名度;另外,林男臉書更是直接寫著,「機車已成為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了」,並常在經營的粉專po出文章連載,吸引不少車友關注。

車友們聽聞林男的死訊紛紛哀悼,「R.I.P」、「一路好走」、「祝他在另一個世界 盡情地騎車」、「祂絕對是一個對機車熱誠永遠不會消退的機車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