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會「摳」的男人…1.5小時連撥236通110理由超瞎!結局讓他好想哭

▲▼男子因心情不好,狂撥110報案專線。(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突發中心攝)

▲男子因心情不好,狂撥110報案專線。(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突發中心攝)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持手機打爆110報案專線!短短1個半小時狂撥236通,每當新北市警察局執勤人員接起話筒,他就掛斷、重撥!事後警方查出佔線男子住在三峽,請轄區分局查辦。男子供稱是心情不好才Call不停,警訊後依法裁罰2千元罰鍰,讓他心情更差了。

警方表示,上個月初接起35歲廖姓男子的報案電話,他不發一語,沒多久就掛了電話,接著重複撥、接、掛的行為,值勤人員發現異常後,請廖男「賣擱卡啦」甚至還播放錄音檔留言警告,仍無法阻止廖男的佔線行為。

警察局查出廖男位置,請轄區三峽警分局處理,廖男到案說明,理由竟只是心情不好想發洩…罔顧其他民眾權益!警員除告誡廖男之外,訊後也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5條無故撥打警察機關報案專線,裁處2千元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