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茶館槍擊案1死2傷 警方鎖定「2槍手認識死者」並予境管

▲▼沙鹿槍擊案,警方排除第3人犯案。(圖/記者李忠憲攝)

▲沙鹿槍擊案,警方晚間證實兇手與死者相識,計畫縝密,排除有第3人犯案。(圖/記者李忠憲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沙鹿某茶館18日發生歹徒持槍掃射造成1死2傷,2名槍手將史姓男子射成蜂窩致死後駕車逃逸,更先後將2輛租賃車放火滅證。清水警分局偵查隊長李明瑤晚間表示,專案小組經抽絲剝繭後,確認兇手與死者認識,且行兇計畫縝密,排除有第3人犯案,除已將2人境管外,也正全力追緝中。

沙鹿區中山路某家茶館18日中午左右發生槍擊命案2名黑衣男子駕車到茶館後,下車就亮出長短槍各一把,先在店外掃射後,再進到店裡追殺用餐的史姓男子。史男全身被打成像蜂窩般倒地,2男再開車離開。史男因頭、胸中彈傷勢過重,送醫不治;一對夫妻遭流彈波及,所幸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台中風大茶館槍擊案。(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現場拉起封鎖線採證。(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沙鹿茶館槍擊,1男死亡夫妻檔遭流彈波及。(圖/記者李忠憲攝)

▲茶館外地上彈殼滿地。(圖/記者李忠憲攝)

清水警分局偵查隊長李明瑤晚間7點表示,經調閱相關監視器及採證後,確認到場行兇只有2人。2人其中1人17日先租2輛小客車,18日行兇後開其中一輛離開到嘉陽高中對面公墓,放火燒車後,再將停在附近的另一輛車開走,最後在苗栗縣後龍地區停車,再放火燒毀。

▲▼槍手在茶館開槍殺人後,開車逃逸並放火燒車滅證。(圖/記者李忠憲攝)

▲槍手逃逸後,將租來的車放火燒滅證。(圖/記者李忠憲攝)

李明瑤說,2名槍手與死者認識,確定是預謀犯案,並精心規劃,由於後龍地處偏僻,目前仍在追查2人去向。同時,為避免槍手逃出國外,也已報請檢察官實施境管。至於殺人動機為何,仍有待2人到案後釐清。

【更多新聞】

攜長短雙槍闖茶館掃射30多發 「目標躺下」冷血槍手燒車滅證

黑衣男茶館步槍掃射20多槍 男「中彈如蜂窩」亡…無辜夫妻檔也受傷

影/一夜情都戴套「菜花朵朵開」 高帥男大生慌了!醫師勸八分滿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