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科女涉縱火燒死父!重回火場呆站畫面曝光 臉書詭PO:希望大家以非人殘酷死去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南市永康27歲劉姓女子16日凌晨疑似縱火燒家,造成54歲父親送醫不治,56歲母親及25歲弟弟嗆傷送醫。外傳劉女從某大學醫學系畢業後,因為國考落榜、無法取得醫師執照,親子之間疑似出現裂痕,加上她火災後還在臉書說,一定會考上醫生執照,所以是否是壓力太大縱火,只能等本人說清楚。

事故發生在永康區復華八街一處民宅,劉女被路口監視器清楚拍到,她案發前曾經出門購買汽油,接著進屋一下子就離開,隨後就發生死亡火警。檢方認為劉女涉嫌縱火殺害親父,但由於對方行使緘默權不願說明,只好向法院聲請羈押,法院也於17日深夜裁准,全案目前仍由檢方深入釐清。

▲▼醫科女縱火燒死父!重回火場呆站畫面曝光 臉書詭PO:希望大家以非人殘酷死去。(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東森新聞)

▲火災發生那一天,劉女在火場外面與相擁外公,但她只是呆站著沒有太多表情。(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東森新聞)

只是為什麼要縱火呢?檢警調查,劉女從小就是資優學生,順利考上某大學醫學系,但畢業後考了一次國考落榜,隨後就沒有再嘗試,加上無法取得醫師執照,疑似跟家人關係也處得不好;她4年前就曾經在臉書發文,用一首歌「紀念為家人這個關係,所投入的大量的、徒勞的卻無悔的努力」,疑似就是訴說與家人相處出現裂痕。

火災發生那一天,劉女在火場外面與相擁外公,老人家一邊哭著一邊安撫她,但劉女只是呆站著沒有太多表情。外公事後也根本無法相信,縱火者竟疑似是外孫女,「我外孫女看到我,就阿公然後抱緊緊,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醫科女縱火燒死父!重回火場呆站畫面曝光 臉書詭PO:希望大家以非人殘酷死去。(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劉女4年前就曾經用一首歌紀念,為「家人」這個關係投入大量的、徒勞的無悔努力。(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此外,劉女在火警發生後,還在臉書詭異PO文說,「這兩天家裡出事以來謝謝大家的關心,我的感想是我竭誠並且由衷地希望台灣人以各種非人殘酷的方式死去,我鄭重地保證以上言論發自我的自由意志,而且我發誓我會考上醫師執照並且成為一位優秀的醫生」,最後更寫下不想看見任何人的留言。

▲▼醫科女縱火燒死父!重回火場呆站畫面曝光 臉書詭PO:希望大家以非人殘酷死去。(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劉女火災後在臉書詭異PO文,希望台灣人以各種非人殘酷的方式死去。(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外人看來美滿幸福的家庭,劉女與家人究竟發生什麼事,最後讓她選擇放火燒死父親,使得媽媽和弟弟也陷入危險,只能等本人願意開口說清楚了。

▼外公事後完全無法相信,縱火者竟疑似是外孫女。(圖/東森新聞)

▲▼醫科女縱火燒死父!重回火場呆站畫面曝光 臉書詭PO:希望大家以非人殘酷死去。(圖/東森新聞)

看更多:

獨/台南27歲醫科女疑縱火燒死父!知情人士透露「她有符合減刑的條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