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雷納德今年季後賽9次至少30分 超過在馬刺7年總數

▲暴龍雷納德。(圖/路透社)

▲雷納德今年季後賽已經9次攻下至少30分,比過去在馬刺7年還多。(圖/路透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暴龍18日踢館公鹿,終場以103比125苦吞敗仗,東區冠軍戰處在0比2落後,儘管如此,多倫多新任「龍王」雷納德(Kawhi Leonard)依舊展現了不凡的身手,全場攻下31分,幾乎沒有公鹿球員可以限制他砍分,根據《StatMuse》統計,雷納德今年季後賽已經有9次至少攻下30分,比他在馬刺7年都還要更多。

面對地主公鹿,暴龍在開局就遭到壓制,不僅進攻端無法將球打進,就連防守端也潰堤,讓公鹿首節就轟了35分,兩節打完還落後高達25分,這也導致進入下半場後暴龍苦苦追分也法挽回的局面,讓比賽提早進入垃圾時間,最終以22分遭到公鹿打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暴龍團隊打的超差,但雷納德的表現卻仍非常搶眼,在上半場他就用80%的命中率攻下11分,進入第三節後他打滿整節,單節轟下15分,終場他出賽38分鐘,18投10中,百分百的罰球命中率攻下全隊最高的31分,外帶10籃板、2助攻,沒有對手可以限制住他,根據統計,這是雷納德今年季後賽第9次砍下至少30分,比他過去在馬刺生涯7年間還要多出2次,另外「可愛」本季季後賽已經攻下444分,打破了迪羅臣(DeMar DeRozan)在2016年的418分,創造新的隊史紀錄。

對於這場失利暴龍已經處在大幅落後狀態,對此雷納德保持平常心,「如果我們要完成一些事情,想要成為一支總冠軍球隊,就必須在逆境中堅持下去,現在我們要面對的挑戰就是回到主場然後贏下第3戰。」

▲暴龍雷納德。(圖/路透社)

▲雷納德打破隊史季後賽得分紀錄。(圖/路透社)

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5/3-5/31只要每天打開《ETtoday新聞雲》App,進入「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活動,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參加投票即可抽【預測參加獎】,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預測成功獎】,雙重大獎等你拿,還不快來滑一下!

關鍵字: NBA東區冠軍戰暴龍雷納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