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願」杜美心來了!《聲林2》海選清唱《碼頭姑娘》 現場驚:好空靈!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聲林之王2》台北海選今(18日)在板橋大遠百一樓盛大舉行,現場海選人數超過5000人,海選直播突破1萬1千人收看。海選高手雲集,演唱高人氣解謎遊戲「還願」歌曲《碼頭姑娘》的天才小唱將10歲的劉芷融(杜美心),及11歲的「街舞小公主」曹晶晶和童星謝博丞,還有來自中美洲的韋喆報名參賽。

▲▼聲林之王台北海選。(圖/記者張一中攝)

▲《聲林之王2》台北海選選手劉芷融(左起)、曹晶晶和謝博丞。(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芷融說最喜歡《聲林》的Gail,因為Gail雖然來自泰國,但參賽時非常努力,又把中文歌唱得非常好。劉芷融看到現場滿是人潮,她冷靜的說:「上台後把自己當成在家裡唱歌,就不會緊張了!」劉芷融現場清唱《碼頭姑娘》,讓現場驚呼:「好空靈!」

劉芷融透露說在唱歌時,最怕在轉音時破音,「因為我唱《碼頭姑娘》的一個假音容易破音,我自然面對比賽不給自己壓力,開心的唱歌。」

▲▼聲林之王台北海選。(圖/記者張一中攝)

▲《聲林之王2》台北海選選手劉芷融(左起)、張粹芳和韋喆。(圖/記者張一中攝)

曹晶晶最喜歡《聲林》的Gail,覺得Gail很厲害,曹晶晶謙虛的說,因為看到現場大家都很會唱歌,自己要更加油。謝博丞最喜歡許淨淳,希望未來成為自彈自唱的歌手,這是謝博丞第一次登台唱歌,最怕唱高音的時候會破音,他透露:「從段考完後就一直練習。」至於成績好不好?謝博丞笑說:「不好說!」

▲▼聲林之王台北海選。(圖/記者張一中攝)

▲Gail和許淨淳到場幫選手加油。(圖/記者張一中攝)

來自中美洲的韋喆說,自己居住台灣5年,一直希望出道當藝人,現在在台灣的某家餐廳當歌手,他說因為看了《聲林之王》後,一直希望有機會參加,得知《聲林2》便把握機會來參賽,雖然有點緊張,但開心的成分更多。

▲▼聲林之王台北海選。(圖/記者張一中攝)

▲Gail現身幫選手打氣。(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