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椅墊被割破!報警看監視器 真相令人傻眼...網驚呆:這也太專業!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當你出門騎車時,若發現機車椅墊被人割破,一定會又氣又無奈,一名網友就在臉書分享,他的鄰居發現機車椅墊被割破,於是報警處理,但沒想到透過監視器畫面看到的真相卻令他大傻眼,而不少網友見狀也紛紛笑翻,「這太專業了」。

▲椅墊被割破,報警看監視器傻眼。(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機車椅墊被割破,報警看監視器發現竟是遭人對調。(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寫道,「鄰居報警說(椅墊被割破),警察請我看監視器,哈哈,什麼被割破,是整套移植啦!」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3輛機車停放在路邊,一名男子騎著一台椅墊被割破,且已斷成2半的機車停靠在一旁。

▲椅墊被割破,報警看監視器傻眼。(圖/翻攝爆廢公社)

▲兇手不到2分鐘的時間就將椅墊對調完成,網友看傻。(圖/翻攝爆廢公社)

該男子看起來像是鎖定目標已久,神態自若的對著停放在最邊邊的機車動手,期間還有路人經過,但他依舊不慌不忙的行動,不到2分鐘的時間,他就將機車椅墊對調完成,隨後坐上機車揚長而去。

▲椅墊被割破,報警看監視器傻眼。(圖/翻攝爆廢公社)

▲男子將椅墊對調完成後跳上機車揚長而去。(圖/翻攝爆廢公社)

文章一出,網友見狀全傻眼,紛紛留言「只有想不到(我們普通人);沒有做不到(專業小偷)」、「誇張。 真的什麼人都有」、「這會不會太專業了一點」。

【更多新聞】

快訊/台中沙鹿歹徒持槍闖茶館!1男身中多槍身亡 用餐夫妻無辜受波及送醫

OMG...捕獲「4隻光滑小粉紅」!親媽無辜大眼含淚求饒 網歪嘴賊笑:收編啦

蠢男下車丟K毒...「框啷」聲被警秒識破 他嚇傻求饒:小聲一點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