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2》小宇、陳子鴻來了!掌握「3種條件」最贏評審青睞

記者林映妤/新北報導

《聲林之王2》台北海選18日在板橋大遠百一樓盛大舉行,現場許多人懷抱夢想排隊報名,今年海選人數超過5000人,十分壯觀,《ETtoday》線上直播更是突破1萬1千人收看!複選評審陳子鴻、宋念宇(小宇)受訪,也透露自己最容易被「哪種選手」吸引!

今海選現場人潮爆多,小宇笑說:「就像今天的天氣一樣,熱情、熱血!今年比起去年我更期待。」陳子鴻也說:「我很期待今天到底會看到什麼樣的選手,希望可以跌破我的眼鏡。」

▲▼《聲林之王2》陳子鴻、宋念宇。(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林之王2》陳子鴻、宋念宇希望看到令人驚喜的選手。(圖/ETtoday)

小宇建議,因為每個人演唱時間有限,所以大家一定要把自己狀態調整到最好,就像平常練習一樣,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陳子鴻則開玩笑吐槽:「我覺得小宇太仁慈了!所以去年選到半夜2點。其實我比較嚴格,小宇對音樂人非常珍惜,其實我也很珍惜,不過希望可以快點讓大家保持好狀態,可以快點上台。」

至於哪種選手比較「吸睛」?小宇說,不經意、沒想到的類型可能會比較吸引他,「我舉例比較反差的,看起來甜美的女生,但唱出比男生還man的嗓音,這種我可能就會嚇一跳!」不過他還是會以直覺為準。陳子鴻也說,自己沒有預設,「最好都把我們嚇一跳!」

▲▼《聲林之王2》陳子鴻、宋念宇。(圖/ETtoday)

▲▼陳子鴻、宋念宇希望選手穩定、能即時反應。(圖/ETtoday)

▲▼《聲林之王2》陳子鴻、宋念宇。(圖/ETtoday)

小宇也給選手建議,「最常見就是緊張,還有我也會犯的錯,忘詞、拍子不穩,但撇開技術層面,還是心理狀態這個,緊張一定要克服。」

陳子鴻則認為練習很重要,忘詞、掉拍很常見,但出錯時能不能立刻把自己拉回來,比有沒有完美演出還重要,「我們做為職業歌手在台上會出什麼狀況不知道,你能不能隨時反應,我很看重這點。」也就是說具有反差感、穩定又能即時反應的選手最容易贏得評審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