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通緝妹遭攔查謊報胞姊ID 焦急母進派出所一喊全破功

▲▼警方日前攔查1名毒品通緝的女子,竟謊報姊姊身分遭母親一句話戳破。(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日前攔查1名毒品通緝的女子,竟謊報姊姊身分遭母親一句話戳破。(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因毒品遭通緝的女子,日前搭友人便車遭警方攔查,竟謊報姊身分企圖躲避追查,但女子母親聞訊趕到派出所,竟脫口叫出女子本名,警方當場識破女子遭通緝身分,訊後依法送辦。

警方調查,24歲的范姓女子,2017年因毒品案遭北院發布通緝,日前搭乘友人便車時遭警方攔查,因擔心身分遭識破即謊報姊姊身分,但因同行友人有毒品前科,2人仍被帶回派出所偵訊。

但范女的母親聞訊趕往派出所探視,一進去派出所竟脫口喊出「妹妹」的本名,警方存疑之下查證,赫然發現范女竟是毒品通緝犯,訊後除了依照毒品通緝身分送辦外,又多吃上一條偽造文書罪嫌。

警方指出,調出資料發現姊妹2人長相極為相似,范女見到紙包不住火,向警方坦承「遭通緝這2年來,只要遇到警方盤查,都謊報姊姊身分」,讓警方驚嘆,真是賊星該敗!

【其他新聞】

健體狂人!肌肉男警炸裂雙臂超吸睛 夢幻身材羨煞同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