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人士一家四口爬瓦拉米步道 1男跌落20米深谷搜救中

▲外籍山客1家4口登瓦拉米步道,其中1名男子於1.8K處摔落20米深谷。(圖/記者王兆麟攝,資料照片)

外籍山客1家4口登瓦拉米步道,其中1名男子於1.8K處摔落20米深谷。(圖/記者王兆麟攝,資料照片)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卓溪鄉18日接近中午時分,在瓦拉米歩道有1名男性外籍登山客摔落深約20公尺的山谷,花蓮消防局獲報已派遣人員前往救援。

據消防局初步了解,傷者男性外籍遊客,目前國籍無法確定,但英文可溝通,一家四口父母兄妹一起登山,在花蓮縣卓溪鄉瓦拉米步道1.8K處,兄摔落約20米深谷,目前據了解意識清醒。

花蓮縣消防局由玉里04小隊長吳伯村帶領,出動2車隊人員前往救援,因山區訊號不佳,尚無法回報救援狀況。

瓦拉米步道位於玉山國家公園範圍內,距玉里市區約10多分鐘車程,健行前可先至南安遊客中心認識八通關越嶺道的歷史,還可順遊南安瀑布。目前從登山口至佳心共4.5公里不需申請即可健行,後段的佳心至瓦拉米則需要辦理入山及入園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