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開心出國護照丟包機捷 班機起飛前警及時送回

▲桃園機場捷運警察17日晚及時尋獲護照,送回給張姓夫妻。(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機場捷運警察17日晚及時尋獲護照,送回給張姓夫妻。(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來自台中市張姓夫妻17日晚間從高鐵桃園站搭捷運前往桃園國際機場,因隨身行李太多,下車時匆忙將裝有護照的隨身背包遺忘在機捷上,等到要刷卡出站才想起,連忙請機捷警察協助,警方立即連繫沿線員警留意,終於在A11站北上普通車廂內尋獲,在班機起飛前及時送達,張姓夫妻嚇出一身冷汗,也感謝機捷警察熱心服務,否則這趟法國行就會泡湯。

張姓夫妻17日從台中市搭乘高鐵轉乘桃園機場捷運到第二航廈,準備前往法國進行10天的旅遊,因行李過多,在捷運A13機場第二航廈站下車時,匆忙將所有行李箱拉出捷運車廂,卻忘了裝有護照的隨身黑色背包丟在車上,等到要拿悠遊卡刷卡出站才發現背包沒拿,急著向第二航廈站執勤捷警隊警員請求協助。

捷警隊分隊長黃健倫剛好在月台督勤,見張女與丈夫一臉焦急,得知遺失黑色背包,立即以無線電通知捷警隊勤控中心調派沿線執勤員警協尋,員警黃群閔登上北上列車找尋,終於在A11坑口站北上普通車車廂找到張女所遺失背包。

黃群閔立即協助將背包送至A13第二航廈站前,交付給張姓夫妻,確認背包內含護照、手機、國際駕照、歐元2000元、加幣2000元、美金4000元等財物與護照等物,清點確認無誤後領回。

張姓夫婦急得嚇出冷汗,感謝機捷警察在班機起飛前尋回遺失背包,張姓夫婦說,與子女約好在法國碰面,若沒尋回護照,勢必這趟法國之旅遊會泡湯,感謝機捷員警熱心協助。

【更多新聞】

►桃園豪雨新屋、大園、八德嚴重積水 警冒雨交管維安

►自來水公司施工停水9小時 中壢、平鎮3萬戶受影響

►停課通告/豪大雨水淹沒校園 桃園大坡、笨港國小中午起停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