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投全中運金牌創新高 縣府頒發927萬元獎勵選手教練

▲南投縣在2019全中運表現優異,縣府17日表揚優秀選手及教練。(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縣在2019全中運表現優異,縣府17日表揚優秀選手及教練。(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南投縣在2019年全中運拿下優異成績,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拿下全國第3名,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奪得第8名,其中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扣除6都後為第2名,共獲得24金、12銀、22銅,創下南投縣歷年金牌獲牌數新高,縣府17日晚間在縣議會會議室表揚積優選手及教練,共頒發927萬5400元獎金以資鼓勵。

副縣長陳正昇表示,縣長林明溱上任以來,對於基層選手的培訓與學校體育的發展相當重視,才有現今輝煌成果,為鼓勵優秀教練及選手,重視體育的長遠發展,特別提高南投縣體育獎助學金。

陳正昇也說,縣政府會繼續培植更多有體育天份或專長的南投子弟,除了建置更優質的訓練環境外,將繼續提供或協助他們多元發展的環境與專業指導,讓南投縣體育成績更上層樓。

▲南投縣府教育處長陸正威頒發獎金鼓勵選手。

▲南投縣府教育處長陸正威頒發獎金鼓勵選手。

南投縣體育會理事長潘一全說,體育會與縣府長期力挺南投體育發展,對於各項單項運動都一視同仁,並做選手最堅強的後盾,未來希望在各界的支持下,讓南投縣體育發展更上層樓。

南投縣體育會總幹事洪銘惠指出,南投縣雖不是第一線城市,但對選手與教練的支持並不輸給其他縣市,未來希望做好三級連線制度,讓優秀選手能留在縣內妥善照顧他們,不要讓選手離鄉背井,將優秀選手留在南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