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暗夜高速撞機車「婦人命危」肇事者竟逃逸 家屬淚求畫面

▲▼婦人騎機車遭汽車從後方撞上,生命垂危。(圖/翻攝臉書)

▲婦人騎機車遭汽車從後方撞上,生命垂危。(圖/翻攝臉書)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一輛小客車17日晚間行經后里區圳寮路二段時,疑似視線不佳又未注意車前狀況,從後方撞擊陳姓婦人機車後逃逸。陳婦因傷勢嚴重,全身都傷,送醫急救後在加護病房觀察,可能成為植物人。家屬在臉書緝兇,肇事者不久也被逮到,但仍淚求徵求行車紀錄器盼找出真相,也希望大家為傷者祈福。

台中市消防局17日晚間9點多獲報,后里區圳寮路二段99巷與后科路有民眾受傷,消防隊到場後發現,現場51歲陳姓婦人與機車倒地,疑似遭撞,全身都是傷,性命垂危。救護員立刻將她送往衛福部豐原醫院急救,雖然暫時保住一命,但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婦人騎機車遭汽車從後方衝撞,性命垂危。(圖/翻攝臉書)

家屬在臉書發文徵求行車紀錄器並說,他們接獲通知後趕到醫院,醫師說傷者全身沒一處是好的,由於休克太久,即使救起來也可能成為植物人。除盼望有奇蹟,不要讓80多歲的外公外婆「白髮人送黑髮人」,也希望有行經該路段民眾能提供行車紀錄器釐清。

保二總隊后里小隊獲報也立刻採證,並調閱周邊監視器,事後逮到開車撞人的小客車駕駛。

警方表示,初判疑似是小客車未注意車前狀況,加上視線昏暗,才會從後方撞上陳婦,除依法送辦外,也將釐清事故原因。

【更多新聞】

影/一夜情都戴套「菜花朵朵開」 高帥男大生慌了!醫師勸八分滿就好

暗黑補教師摸胸觸下體22次 3少女崩潰「連爸爸抱抱都會怕」

甜心女直播主戀上已婚男粉絲 原配找到「摩鐵手札」打趴小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