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逸臣食量比女生小 玩遊戲「餓著離開」:好殘忍!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范逸臣和林義傑日前上中視《飢餓遊戲》, 林義傑笑說,在錄影前原本猜節目是「Set好的」,挑戰後發現誤會了,「沒想到都不是,現場都玩真的,而且還蠻累的!」

▲▼飢餓遊戲。(圖/中視提供)

▲林義傑(左1)上節目玩遊戲。(圖/中視提供)

范逸臣笑說:「偶爾讓自己飢餓一下,其實蠻健康的啦!」已練跑好幾年的他,聊到是在2014年和林義傑去蒙古跑3天的沙漠。前陣子也跟林義傑一起參加四大極地納米比亞超級馬拉松賽事,「這是我第2次跑7天6夜,第一次是2015年也是和林義傑在葡萄牙跑7天6夜,每次跑完的那種快樂無法形容,像重生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飢餓遊戲。(圖/中視提供)

▲范逸臣(中)挑戰遊戲。(圖/中視提供)
 
范逸臣形容自己的食量有時候比女孩子還少,「飢餓跟我算是好朋友!」錄後他略顯無奈地說一般節目都會帶大家去吃好料,「只有《飢餓》是真真實實地讓沒得分的來賓餓著離去,而且製作人是真的不會給大家吃東西,真的好殘忍啊!」節目19日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