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炸雨彈!路邊「黑色姊夫」狂扭...強運哥爽捕獲 網笑:加菜囉

▲新竹炸雨彈!強運哥路邊神捕獲「大尾活鱸鰻」 網喊羨慕:加菜囉。(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

▲活跳跳鱸鰻。(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雷雨胞昨(17日)橫掃大新竹地區,多處也傳出淹水災情,一名男網友在東區明湖路上,捕獲一條活跳跳鱸鰻,忍不住拍照分享,而大票網友在被戳笑的同時,也直喊大賺,「晚上加菜囉!」

這名網友在「新竹大小事」發文,昨上午他行經東區明湖路時,在停車場路邊的樹下,撿到一尾活的鱸鰻,而且體型還不小,「會不會太誇張了點?是下大雨關係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超羨慕,紛紛回應「真好!我只撿到螃蟹」、「加菜了,感謝老天爺的恩賜」、「這個猛...哪間水產店的游出來了」、「很補哦,可是加菜了」、「可遇不可求,放入電鍋,晚上當補品」、「中午烤鰻魚飯吃」。

▲大新竹淹水災況持續更新!新豐鄉損傷慘重 午後3點停班停課。(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大新竹地區昨遭雷雨胞轟炸,多處淹水災情紛紛傳出。(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還有不少在地人打算出門,也搶碰碰運氣,「那麼好,我也要」、「請問那兒的停車場~小弟也想去」、「哪裡捕的,等等我帶網子去撈」、「還有嗎?我也想去撿」。

另外,氣象局預報員劉沛滕指出,今天受到西南風的影響,台灣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但降雨較沒那麼劇烈,其他地區為多雲,午後在熱力作用加強下,各地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並有大雨發生的機率。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