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證明曝光!梅根選高檔私人醫院「生產費用80萬」 50專人服務連貝嫂也愛

▲▼ 梅根 包巾。(圖/路透)

 ▲哈利與梅根生下兒子亞契,出生證明曝光,也揭曉梅根選擇生產的私人醫院。(圖/路透)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生下兒子亞契(Archie),先前梅根的生產地點引起外界大肆猜測,如今終於揭曉,梅根選在一間高檔的私人醫院波特蘭醫院(Portland Hospital)生產,出生證明也一起曝光。

綜合外媒報導,在英國皇室傳統中,女性多選擇在倫敦聖瑪麗醫院的林多院區生產。不過梅根行事作風向來打破傳統,一度想選擇在自宅生產,當時外界則猜測梅根會選擇與新家相近的私人醫院生產,現在答案揭曉,梅根生產的醫院是位於西敏市(Westminster)的波特蘭醫院(Portland Hospital)。

根據媒體取得的亞契的出生證明,確定了亞契的全名「亞契·哈里遜·蒙巴頓-溫莎」(Archie Harrison Mountbatten-Windsor)以及出生地,其他資訊包括出生時間於5月6日凌晨5點26分、體重3260公克等。至於母親欄位,則填上「瑞秋梅根●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殿下」,職業是「英國王妃」。

報導指出,雖然梅根沒有選擇皇室習慣的醫院,不過波特蘭醫院也相當高檔,如生產費用要價1.5萬至2萬英鎊(約新台幣60至80萬元)、有50名助產士與育兒護理師照顧新生兒,還有24小時的客房服務、配備名牌家具等,甚至可以有龍蝦、生蠔、鵝肝、香檳等高級餐點,出院還會送上專業親子照及玩具當伴手禮。

不過梅根沒有額外住院(一晚要價約7.2萬元台幣),而是在生產後幾個小時就與哈利王子及母親返家。另外,貝克漢老婆「貝嫂」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以及伊莉莎白赫莉(Liz Hurley)都是選擇此醫院生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