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彥均「14條秘密合約」給老婆安全感 寵妻16年:每天都像初戀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郭彥均和老婆陳瑋珊從交往到結婚愛情長跑16年,這麼多年來他在複雜的娛樂圈中生活,卻能做到潔身自愛,鮮少傳出緋聞,堪稱好老公典範,不過這份幸福的背後,其實還藏著一份祕密合約,源自於他和老婆交往初期。

▲▼郭彥均護妻。(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郭彥均疼愛老婆。(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聯合報》報導,郭彥均和陳瑋珊在2005年那年簽了一份約定,老婆列了14條規定,包括他不能跟前女友聯絡、不能跟女生單獨出去、要懂得跟其他女生保持距離、不能對女生太好等,其中一條還寫明:「瑋珊就是愛生氣愛吃醋,彥均不可以有意見。」用白紙黑字列出地雷的舉動有點可愛。

▲▼郭彥均和老婆的14條合約。(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郭彥均和老婆的14條合約。(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只是演藝圈是個花花世界,每天工作相處的都是正妹、女神,誘惑特別多,但是郭彥均說:「沒有一個人心比我老婆漂亮。」對方的貼心和溫暖讓他16年來還是像在初戀狀態。

除此之外,郭彥均對於斬桃花也有一套,首先他從出道就秉持著「我進這個圈子不是要來交女友」的觀念,即便是和女明星出外景,也會在第一時間把老婆介紹給對方認識,更會在旁人面前和老婆視訊,用行動給陳瑋珊安全感,也斷了有心人士的別有用心。

▲▼郭彥均和老婆的14條合約。(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陳瑋珊過去送給郭彥均的塗鴉。(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事實上郭彥均對陳瑋珊的呵護不只這一些,今年農曆年前,他過去的發文又被廣大的媳婦們找出來討論,因為老婆來自單親家庭,婚後只剩媽媽一個人過年,他因此提議:「除夕我們早點吃早點回去陪妳媽媽。」當時陳瑋珊怕這麼做會被說閒話,以「媽媽習慣了」婉拒提議。

▲老婆是單親家庭,郭彥均考量到岳母獨自過年,主動提議回娘家吃年夜飯。(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沒想到郭彥均卻說:「習慣是習慣,還是會希望我們在啊!」之後他主動和自己媽媽溝通,郭媽媽也很開明的答應,一個男人的貼心和細心讓兩家長輩的年夜飯都能圓滿,難怪會讓很多媳婦們頗有感觸。

郭彥均對此表示,「女人的苦只有同樣是女人才懂,身為女人不要再為難女人了。」除了年夜飯,就連包給長輩的紅包這部分也是,老婆關心媽媽的錢包該怎麼包,他認為媽媽都是一樣的,沒有婆家媽媽、娘家媽媽的區分,於是說:「只要是媽媽都一樣,不分誰的。」堪稱老公典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