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臺灣紡織業已蛻變升級 跨領域科技人才需求迫切

【廣編】臺灣紡織業積極布局全球 國際化人才需求水漲船高(圖/紡拓會提供)

圖、文/紡拓會提供

臺灣紡織業以機能時尚及永續環保兩大特色,奠定發展基礎並開拓國際市場,高科技技術創新更讓臺灣紡織業被世界看見。為此,紡拓會於創會四十餘年來,首度號召60家紡織企業於今(108)年6月1日假世貿三館舉辦「科技紡織徵才博覽會」,為紡織企業與求職民眾打造最佳的媒合平臺。

本次徵才博覽會提供超過500個職缺,人力需求超過1,500人,並突破既有求職模式,求職民眾可於現場填寫履歷,爭取與企業直接面試的機會,開啟職場新未來。同時,活動現場將進行兩場抽獎活動,提供Switch、Garmin運動手環、多功能後背包及百貨商品等近50個獎項。

值此物聯網、AI人工智慧的新時代變革之中,臺灣紡織業逐步朝工業4.0邁進,贏得「紡織矽谷在臺灣」的美譽,本次著重在科技及創新研發的企業,包括:遠東新世紀、興采、康那香、德式馬、臺灣永光化學、新光合纖、福懋、臺南紡織、力鵬、集盛、南六、智偉織造等,積極招募大數據分析及管理人員、智慧化與自動化工程師、研發人員、菁英儲備幹部等多元人才,勢將為紡織業注入新的創新研發及科技能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誰說從事科技業一定會爆肝?轉型成功的紡織業提供友善的工作環境及育才計畫,同時創造良好的團隊思維文化,不僅有機會領10個月年終,百萬年薪也不再是口號,堪稱顛覆想像的幸福產業!更多科技紡織徵才博覽會相關資訊,請逕上活動專屬網站 https://event.1111.com.tw/event19/textiles/index.asp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