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獨愛小隻女!他好奇「170cm↑女生市場在哪」 鄉民狠戳盲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身高高的女生會比較少人追嗎?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詢問,他認為大多數的男性都傾向找身高比較可愛的女生,才會有被依靠的感覺,好奇超過170公分的女生市場在哪、桃花是否會就此受到影響?對此有網友戳破盲點表示,通常高的女生都會拒絕比他們矮的男生,「在她們眼裡矮男都是殘廢」、「矮的追妳妳要嗎」。

戀愛,愛情,男女朋友,交往,表白(圖/記者林世文攝)

▲有網友指出,男性通常比較喜歡身高比自己矮的女生。(圖/記者林世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發文,他認為通常女生都會想要身高高一點的男友,「最好有180,甚至越高越好。」但是就他的觀察,男生無論身高為何,都會傾向找比自己矮的女生,「有小鳥依人的感覺」,讓他好奇170公分以上的女生市場在哪裡,「會比較少人追嗎?還是說一切看臉呢?」

對此有超過170的女網友心有戚戚,「176,常常被問怎麼麼不交男友」、「我天天穿9公分出門,每天都會有人問我有沒有190」,不過也有許多人表示可以接受另一半比自己矮,「我181,男友175,給你參考」、「我朋友175可是桃花超多」。

▲▼  170公分以上的女生會比較少人追嗎           。(圖/翻攝自PTT)

▲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PTT)

另有鄉民戳破盲點,心酸表示「 因為台男一堆矮子啊先被刷掉一半了」、「我覺得170以上也很棒ㄚ。只是他們都不要我」、「178,的確是會自動刪掉矮男XD」、「我喜歡比我高的女生,但是人家不喜歡我」、「在那邊靠北太高沒人追,矮的追妳妳要嗎」、「是長得高的女生容易會嫌棄矮的男生」。

也有男生擺明對太高的女生有恐懼,「我覺得她們穿高跟鞋比例超好看,但問題會變成180」、「姿勢不好喬」、「我這層有個高高的女孩,她門口鞋子看起來超大雙的,突然覺得很噁心」。當然亦有人點出「絕對真理」,「臉才是重點」、「臉和比例才是關鍵」、「正妹如果200我都OK」、「認真回,看臉和個性」。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