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愛太難!12星座感情弱點 天秤最怕犧牲沒人懂、誰知獅子示弱有多難

文/天行者麥克

牡羊座
牡羊座個性鮮明、敢愛敢恨,加上衝動的個性,讓他們很容易進入一段感情中。但他們卻會擔心因為太早進入一段關係中,導致無法盡情地到處冒險。

金牛座
金牛座在愛情裡有一定程度的「偏執」,希望另一半能在他們的安排下相處。但其實他們內心也相當懼怕,害怕當他們全權信任對方後,對方卻會在私底下背叛、欺騙他們。

雙子座
雙子座在愛情裡幾乎戰無不勝的雙子座,總是抱著「騎驢找馬」的心態。但背後原因,可能出於他們害怕把另一半當成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後,對方卻會在某天突然拋棄他們。

巨蟹座
巨蟹座要走入段感情,其實非常不容易,因為他們傾向在自己的舒適圈裡生活。在這樣重視安全感的情況下,巨蟹座害怕一段關係中自己勇敢敞開了心胸,到頭來卻遭對方無情的傷害。

獅子座
獅子座在外人眼中總是充滿自信、霸氣,但在私底下他們卻願意向另一半自揭弱點、瘡疤。然而,其實獅子座很害怕另一半會拿這些弱點來威脅他們,這也是獅子座在感情裡相當矛盾的心態。

處女座
處女座要求完美的個性,讓他們常常看到伴侶的小缺點。因此當處女座好不容易遇到一個理想對象,願意走入一段感情、並掏出冰封已久的真心時,最怕遭對方直接拒絕。

天秤座
天秤座在一段感情之中,常常願意犧牲自己來照亮另一半。但其實他們非常害怕所付出的真心真意,換回的卻是另一半的冷嘲熱諷。

天蠍座
天蠍座對於私領域相當保護,他們更不會輕易走進愛情,因為他們總會認為對方隨時會背棄自己。此外,天蠍座眼光相當高,當進入一段關係時,他們常會擔心對方其實不符合他們的期望。

射手座
射手座愛情裡有點理想主義的傾向,在熱戀時總會把對方視為完美對象。因此當射手座「腦袋」清醒時,他們會害怕在感情中太早向另一半做承諾,以至於愛錯人。

摩羯座
摩羯座是一個典型的工作狂,因此當有一個感情關係時,他們會害怕這段感情成為累贅,讓他們分散注意力、忘記所要追求的目標。

水瓶座
水瓶座不追求平凡、單調的生活,他們反而熱愛不斷變化、跳脫傳統的生活方式。也因為這樣跳躍式的個性,水瓶座擔心在感情中會遇「控制慾」很強的另一半。

雙魚座
雙魚座相當敏感,他們將外人的眼光與評論看得相當重。因此雙魚座害怕在愛情裡,另一半會利用這樣的弱點,藉由群眾壓力來做威脅,逼迫他們做不喜歡的事。

VIA thoughtcatalog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